烏云

存放雪兔粮的地方,看着开心就好。

短打,娘塔雪兔.





“我最喜欢尤露希安了。”安娜说。

她用银叉把瓷碟里的奶油蛋糕分离开,苍白的手指在不断颤抖着,她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抬起手把一小块蛋糕送进嘴里。

她仔细咀嚼着松软的蛋糕,有点干。安娜艰难地吞咽下蛋糕,继续说道:“我喜欢她,特别是给我唱歌的她。”

“我累了的时候,就躺在沙发上,陷入她的怀抱里。尤露希安的身体很柔软,也很温暖,靠在她身上,我很快就能睡着。

“睡不着的时候,她会给我唱歌。我总是在壁炉噼里啪啦燃烧作响的火焰声里,在尤露希安的歌声里睡去。后来她都会过来轻轻地摇醒我,而我每次醒来都会摸到身上那张柔软的羊毛毯。

“只是我爱做梦,每次醒来我只会更疲惫,愈发想睡。一般都是很沉很讨厌的噩梦,我总会沉入这样的万里长梦里,一遍又一遍地失去尤露希安。

“梦里的回廊总是好长好长,而尤露希安就在尽头,她始终在往前走,从未回头。我疯了似的追她,却怎么也追不上。最后我绝望地跪在地上哭泣着,尤露希安却不知何时来到了我身边,抱着我开始低声唱起歌来。

“每当这时,我便会从幻梦里飘出来,浮在空气里。过了很久很久我的灵魂才回到躯壳里,等我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已泪流满面,而尤露希安将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沉睡着。我们养的猫咪也在温暖的壁炉旁打着呼噜。”

她说着,两行清泪突然从脸上滑落。

雪霜上泛着星光,似乎有什么东西湮灭于此。


© 烏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