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云

存放雪兔粮的地方,看着开心就好。

以前写的短打。

…我还挺喜欢的。





伊万摇摇头:“那段日子我给他写过不少情书,啊,不如说是情诗要来的更准确些。然而他每次都不领情,一开始是一脸嫌弃地看都不看就扔在一边,后来则是面无表情地一把扯过兴冲冲地来递情诗的我手里的纸,低声读了几遍后让我重写。再后来就是发现他每次读的时候脖颈的肌肤都会微微透红。”说到这里,伊万轻声笑了起来,他继续道:“很久以后我偶然翻到了他的旧物,发现我以前写的情诗都被他捆起来放好了,旁边还有一沓他写的情诗和一束花瓣已经腐烂凋零的花,虽然臭气弥漫、虫蝇乱飞,但还真是够浪漫好笑的心思啊。现在我时不时会拿出一首,在午后的阳光里咀嚼带着奶香的曲奇饼干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默念着。


那时,我的胸腔就被一种甜蜜的痛苦填满,就好像小基尔在我身边一样。好温暖。”


© 烏云 | Powered by LOFTER